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刺当家球星看电影遭抓拍 邓肯度假观两影帝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在威尔-史密斯发力把《全民超人汉考克》推向北美影视排行榜首的时候,又由三部超级大片即将公映,他们是《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地心游记3D》和由艾迪-墨菲主演的《戴夫号飞船》,而偶像级明星史密斯和墨菲即将展开的PK大战也吸引了众多球星的眼光,今日在韦斯特伍德曼恩村剧院《戴夫号飞船》的首映仪式上,人们竟然发现了马刺球星石佛邓肯的影子。

  《戴夫号飞船》讲述的是外星人墨菲在地球的活动,电影开始时只见从外太空中飞来一只巨大的火球砸在纽约的中央公园,在声势浩大的撞击之后硝烟中走出了一个毫发无损的男人,原来这是一艘“人形宇宙飞船”,他是由100多个人类模样的小人操纵着的机器。这些小外星生物只有四分之一英寸高的个头,不过他们的智商却和个头大成反比。这次造访地球是这群生物想来地球寻求能够拯救他们自己的星球的办法。但是,当他们的飞船队长墨菲爱上一个地球女人之后,事情就慢慢开始偏离了原先计划的轨道。于是,这帮小不点和一个“傀儡飞船”一起开始了热闹搞笑的“地球行动”,而影片中有一个和篮球有关的镜头则是一个在街头拍篮球的青年,他没有想到他没拍一下篮球,下面就是两个拼命在逃命的小外星人……

  看来,夏季对于那些不参加奥运会的球星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放松机会,虽然马刺在自由市场和其他球队正热火朝天的抢人,但球队的当家球星邓肯却早置身事外,享受属于自己的假期了。(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