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关注梁文冲

苏格兰公开赛云集大牌 梁文冲重返故地轻松备战


    搜狐体育讯 本周在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将汇聚众多大牌球星,世界排名前6的球员中有3人到场。我国球手梁文冲也将在本周出战这项英国公开赛之前的热身赛。

  苏格兰公开赛总奖金高达300万英镑,赛事吸引了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世界排名第3的亚当-斯科特以及世界排名第6的恩尼-埃尔斯前来光顾。另外,包括科林-蒙哥马利、李-维斯特伍德和达伦-克拉克在内的一些莱德杯球星也悉数到场。

  米克尔森去年几乎在第72洞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只可惜最后关头吃到了一个柏忌。结果,米克尔森在与法国球手格雷格里-哈维的延长中遗憾落败,法国人在延长赛第一洞就获得了胜利。埃尔斯曾经在2000年和2003年两夺赛事的冠军,去年也只是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南非名将在上届赛事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了65杆的成绩。

  维斯特伍德在美国公开赛差了一杆而没有进入老虎-伍兹和洛克-梅迪亚特两人的延长赛对决,蒙哥马利在法国公开赛取得了亚军,他将与法国公开赛冠军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分在同组出发。米克尔森则与欧洲球星奥利弗-威尔森和罗斯-费舍分在同组,他们较晚出发。其中威尔森今年在温特沃斯举行的宝马公开赛中的延长赛落败,而费舍星期天刚刚夺得了欧洲公开赛的冠军。卫冕冠军哈维则会与斯科特和当地宠儿阿拉斯塔尔-弗西斯分在同组出发。

  “在家乡父老面前打比赛有压力,不过这是我真的非常期待的一场赛事。”32岁的住在格拉斯哥附近的弗西斯说道,“这是一场真正的顶级赛事,同时这也是我们最好的一项赛事之一,球场维护得非常好,所有的东西都做得很好。我们力争吸引到更多的大牌球星来参赛,这是很重要的一项赛事。”

  中国球星梁文冲本周也将在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为英国公开赛做最后的热身。去年,梁文冲也参加了这项赛事。“场地还是一样的场地,松树还是一样的松树,天气还是一样的阴雨天气,但我心情似乎比去年平静了许多。这地方其实某种程度上和中山有点相似,就是平静,今天我下场打了18个洞,之后在会所前的推杆练习场练习,练到黄昏,觉得很享受。有点在中山老球场练推杆的意思。”梁文冲在罗蒙湖球场练习后透露。

  在上周的欧洲公开赛中,梁文冲状态平平,最终没能晋级周末的决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