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巴西大胜主帅竟表不满 郎平点出美国队两大败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横滨打响,在首场巴西队与美国队的对决中,巴西女排以3-0横扫由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25-19和25-23。

赛后,两队的主教练和队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对弟子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反击做的不好,而且我们在防守端有时甚至救不了一些很简单的球。首场比赛的获胜很关键,但我们在对阵美国队时总是会出乱子,她们有很多优秀的队员,而且很善于防守。同时,不要忘记今天美国队的出场阵容是不完整的,记住这点对巴西队来说很重要。”队长弗法奥表示:“前两局我们的求胜欲望很强烈,但是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变得很艰难,我们当时需要克服这些困难。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增强我们的求胜欲望并且要一直将它延续到奥运会。”

  美国队主教练郎平在赛后指出了今天美国队比赛中的不足,她说道:“比赛之前我们就预感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巴西队今天用表现证明了世界第一的实力。她们没有明显的弱点,我们只有表现得很完美才能接近与她们的差距。遗憾的是,我们今天没有找到我们的比赛节奏,传球和罚球都很糟糕。我们需要继续我们的整体表现,时间非常紧迫,离奥运会只有一个月了。”关于明天对阵日本的比赛,郎平表示美国队将全力以赴,利用比赛锻炼队伍。队长博格在赛后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很糟糕,巴西队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如果你在比赛中没有侵略性,她们很容易就能打败你。今天的比赛我们应该做好传球并表现的更具侵略性一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