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暴力事件武汉上演 斗殴主角被足协禁赛一年

  晚报讯 指着鼻子辱骂,使出飞腿对打,乃至几十人一起参加的群殴……类似的球场暴力就算在男足赛场上出现也足够大家惊诧好一阵子了。但是就在最近,在很多人都认为文静得多的女足赛场上,一场规模空前的女足群殴事件在武汉上演。

对阵双方为北京女足和河南女足。

  本场比赛为U18比赛,斗殴事件的起因缘于北京队在比赛第37分钟的一次犯规。裁判吹停比赛后,北京女足31号球员迟梦洁突然挥拳打向河南女足的12号球员李珂,两人随即厮打在一起。很快,双方主力、替补近40名球员冲到事发地点,部分球员开始用矿泉水瓶、球鞋、护腿板等器具相互攻击。直到比赛监督和双方教练组教练冲进场内,混乱的场面才得到控制。根据一位在现场的北体大调研员所拍摄的录像显示,整个过程持续了近半分钟的时间。

  在得知这一事件之后,中国足协非常重视。上周六,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赶往武汉赛区,当晚,张健强与赛区组委会官员举行会议,停止了两队所有违纪队员继续比赛资格。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一位负责人表示,这起打架事件已经严重损害了女足的形象,所以要从重处理。昨日,足协做出最终处罚,其中北京队3名球员和河南队2名球员被禁赛一年,另外有3名球员被禁赛半年。同时,足协对北京女足队干部李丙龙、主教练刘英,河南女足领队葛惠贤、教练秦建利全国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