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正式升帐切尔西 豪言赢得所有比赛冠军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左图)终于到斯坦福桥履新,并出席了在伦敦希尔顿饭店为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巴西人声称:“伟大的球队总是需要赢得所有冠军,我想要赢得冠军!我想我们有能力赢得我们参加的所有比赛的冠军。

我们想要切尔西做到最好,我不知道我们能赢得多少个冠军,但会尽力全部赢下它们。”

  斯科拉里称:“在15到20天后,我才能了解我的球员,因为第一印象已经形成,只有在训练场上接触后,我才会改变对他们的看法。葡萄牙、英格兰和巴西的球员不同,我必须了解他们,然后才能建立我的系统。切尔西也许不会只有一个体系,我们会有三四个体系,当面临困难时,我们就需要作出改变。”

  谈到队中场大将兰帕德的去留,斯科拉里说:“我和他见了面,我们谈了15分钟。我非常开心,因为当我问他是否想要留下时,他说:‘是的,我会留在切尔西!’切尔西需要兰帕德,兰帕德同样也需要切尔西,我不会考虑任何与他有关的报价。”至于队中另一传闻要走的大将德罗巴,斯科拉里说:“德罗巴100%是在我计划内的球员,不,是200%!他今天来到了训练基地,我问膝部有伤的他需要多久才能开始正常训练,他对我的关心很高兴。在过去两年的世界最佳球员评选中,我都把选票投给了德罗巴,更早前的评选我投给了特里。让我高兴的是,他们现在都和我在一起。”

  斯科拉里还确认,切尔西的队长与副队长人选不会更改:“我喜欢特里做队长!昨天,他到我房间对我说,我是队长约翰·特里,我说我知道,然后我们谈了一会。队长仍旧是特里,副队长仍是兰帕德。我的球队里不能有太多的队长,有他们两个已经足够了。”

  切尔西老板阿布对球队干预过多是前几任主帅都头疼的问题,对此斯科拉里说:“我知道必须赢下每场比赛的压力,我知道如何应付这种压力,因为在巴西,人们吃饭、睡觉都与足球在一起,那是一个足球的国度,因此我早已适应了这种压力,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希望赢得比赛,我很难接受输球,也许在人生中,你就必须不断奋斗。”

  在与媒体见面前,斯科拉里带领球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兰帕德、特里和乔·科尔等本土球星都参加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特里 |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