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中国出师不利 苦战五局憾负意大利

  中新网7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9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的横滨开战。中国队出师不利,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经过五局苦战,2-3不敌世界冠军意大利。这五局的比分为25-22、27-29、25-20、20-25和9-15。


  中国女排在大奖赛分站赛中的成绩是八胜一负,其中最后一战0-3不敌巴西队。总决赛的赛程对中国不算有利,前三个对手实力都十分强劲。今天面对的意大利是去年世界杯的冠军,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派上主攻杨昊、李娟,副攻薛明、赵蕊蕊,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首次技术暂停过后,中国队利用对方失误和拦网得分,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25-22拿下第一分。

  次局比赛的争夺十分激烈,两队比分一直很接近。在战成27平之后,意大利队靠两次强攻得手扳回一分。

  第三局开始阶段,两队比分仍然十分胶着。依靠拦网得分,中国逐渐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意大利队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平,最终还是20-25落败,中国2-1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意大利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半段实现反超,并最终25-20再次将比分扳平。

  关键的决胜局,两队战成6-6平后,意大利连续得分,情绪受到影响的中国女排最终没能挽回颓势,以9-15输掉了这一分。

  中国女排明天将迎来另外一个强劲的对手——古巴队。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揭幕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3-0击败了郎平带领的美国队,三局比分为25-19、25-19和25-23。“郎家军”的第二个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日本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