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环法第4赛段:领头大哥排名暴跌 舒马赫笑傲群雄

  从上赛段结束时的总成绩排名第24位到现在一举抢下黄色领骑衫,杰罗斯特内尔车队的德国车手舒马赫无疑是昨天环法大赛第4赛段比赛的最大赢家。在本届比赛的首个计时赛中,舒马赫以35分44秒的成绩笑傲群雄,将刚刚穿上黄衫的费鲁远远甩在后面,体力有些透支的法国车手费鲁在昨天风光了一把后,今天排名暴跌至41位。


  昨天的比赛是在一个叫夏乐特的小镇进行,选手们基本上是按逆时针方向沿着一个类三角形的路线骑行。本赛段在11公里和19.5公里处各设置了一个计时点,178位车手按照总成绩倒序出发,车手间的起步间隔是2分钟。虽然比赛中伴有20公里/小时的强逆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德国车手舒马赫的发挥,他在第155位开始发车,并且在每个计时赛点的成绩都好过其他车手,最终力压坎塞拉拉、门乔夫和范德维尔德等众多冲刺型强手夺得了本赛段冠军。卢森堡名将基尔岑以18秒只差位居第二,英国人米勒获得赛段第三。

  本段结束后,舒马赫也以14小时04分41秒的总成绩升至首位,从费鲁手中轻松抢过黄色领骑衫,冲刺王绿衫则仍归基尔岑所有。法国布伊格电信车队的本土好手弗克勒依旧红保留了白斑点衫,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瑞典车手托马斯·洛夫克维斯特则在本赛段过后穿上了代表新人王的白衫。车队排行榜的前两位则被两支美国车队施波特车队和哥伦比亚车队所占据。

  今天比赛将迎来今年环法赛最漫长的赛段,从夏乐特出发到沙特鲁结束,该平地赛段全程共232公里。

  (王力川)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马赫 | 基尔 | 费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