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为啥说米兰能买阿德巴约 5000万预算还分文未花

    搜狐体育讯 加利亚尼在接受Antenna3采访时说:“在引进阿德巴约的问题上,最大的困难并不是经济问题,钱只是第二因素,最大的困难是阿森纳不放人。”谁都知道AC米兰没钱,但是加利亚尼为什么还会如此自信?因为米兰副主席手中真的有钱,而且是5000万。

  加利亚尼在AC官方网站上说:“贝鲁斯科尼将为下赛季投资5000万,我们将用来买球员,支付薪水以及留住队中的核心球员。”5000万,3个任务,但真正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买球员,因为薪水和留住球员的问题已经解决。

  首先在薪水问题上,卡卡的薪金为900万,比续约前多了350万。弗拉米尼550万,赞布罗塔400万,博列洛250万。这几人的薪水总和加上税将达到3100万。不过AC米兰同样送出了一些球员,吉拉迪诺薪水350万,塞尔吉奥和卡福都是200万,古尔库夫150万,罗纳尔多400万,红黑军腾出了2200万薪水空间。即使皮尔洛续约加薪,增加的200万欧元也有着落,因为西米奇要离开。这样算下来,AC米兰的工资支出其实“-1000万”。

  在球员引进和转出方面,吉拉迪诺1500万、奥利维拉1000万,加上卖出马特里等小孩的一半所有权,AC米兰筹集了3000万欧元。而引进赞布罗塔900万、博列洛700万,赎回安东尼尼一半所有权350万,阿巴特150万,AC米兰买球员花费了2000万。最后球员买卖反而“+1000万”。

  AC米兰薪金的增加和球员买卖中的1000万正好相互抵消,所以贝鲁斯科尼给出的5000万转会预算其实还没动,但是这些钱不能花,最起码不能全部花掉,因为他们上赛季的财政赤字正好5000万!

  虽然有5000万赤字,但是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曼联赤字6000万不是照样买卖球员。AC米兰完全可以选择分赛季还清,所以加利亚尼可以用这些钱购进阿德巴约或者小罗,下赛季盈利之后再来填补如今的财政赤字,这是商业领域惯用的手段,作为意大利首富,贝鲁斯科尼怎会不明白。所以千万不要以为AC米兰没钱买球员,他们可以动用的资金其实高达5000万!(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阿德巴约 | 吉拉迪诺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