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前青年队球员自爆国米丑闻:有人吸毒 有人召妓

  对于许多年轻球员来说,去国米踢球也许是一个伟大的梦想,但真正去了以后才发现未必会是这样,前瑞典青年队队长本特森近期在他的新作《圣西罗的阴影下》中爆料,他在国米青年队的日子简直是惨不忍睹。

  本特森说,一开始在国米生活得还不错,后来他们去到了一个奥地利的训练营,一切就发生了改变。
在两名球员吸大麻被抓住后,俱乐部开始近于监禁地管理球员们。

  “我们必须不停地打电话汇报我们要去哪里,正在做什么。这里就像一座监狱。队员们发泄的方式各不相同,有人吸毒,有人召妓,而我什么都没做,于是他们开始孤立我。”本特森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说。还有一次,清洁工扔掉了本特森写的稿子,近乎崩溃的他,最终选择了割腕自杀,后来被及时抢救才保住了性命。

  如今,本特森已经成为一名记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正常生活。但足球带给他的阴影,他却表示一辈子都忘不掉。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