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孙悦有望签约洛杉矶湖人 两处优势打动西部冠军

  在争夺总冠军失败之后,湖人在这个夏天也开始对球队的改建工作。由于和武贾西奇的续约出现了问题,这也让湖人把目光投向了孙悦。

  孙悦是湖人队去年次轮选中的新秀,但由于去年湖人没有选择和孙悦签约,后者未能成为湖人的一员。
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对孙悦的评价是:“他是一名我们希望得到的球员,我们认为他有在NBA打球的天赋和能力。”湖人队如此着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自由球员武贾西奇极有可能因为合同问题而离队,签下孙悦则可以弥补湖人在后卫上的空缺。

  孙悦能够打动NBA高层的原因在于他作为控球后卫的身高和传球技巧,在一年前的奥兰多新秀试训营中,孙悦的垂直弹跳达到86.4厘米,2.67米的站立摸高,以及顶尖的禁区活动能力。而作为控卫,高大的身高也是其优势所在。

  目前孙悦正在国内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孙悦已经入选了中国男篮出征钻石杯的大名单,未来能否在国际大赛甚至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可能会影响到孙悦是否加盟湖人。一旦奥运会结束,湖人队总经理库布切克将会联系孙悦的经纪人,就孙悦加盟事宜进一步洽谈。(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