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女排世界六强云集横滨 08大奖赛总决赛9日开战

    本报横滨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京红)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开战。今天,中国女排首先同意大利女排遭遇。昨天,所有参赛的六支球队均在横滨体育馆露面。

    
    昨天,中国队大约11点多来到了体育馆,之前训练的是美国队。美国队离场时,郎平碰到记者开玩笑说,美国队的水平太差,自己恨不得披挂上阵。
    
    看美国队训练时,失误很多。扣球的失误,传配的失误。由于美国队6月大奖赛分站赛时才集结,因此,全队仍在磨合之中。然而,美国队员是那种在场上有“灵气”的球员,关键比赛时突然“爆发”,才是最可怕的。
    
    昨天下午巴西队开始训练。训练很高效,主要是练配合,练接发球。主教练吉马良斯在一旁不停地对队员大声嚷嚷,全队训练时气氛很好。接应二传谢拉是场上的活跃分子,而老二传弗法奥则显得比较沉稳。
    
    晚上是训练的最好时段,照例留给日本女排。有意思的是,常说比赛是训练的镜子。没错,日本队在训练时也拚防守,队员们个个拼得东倒西歪。日本队的防守顽强可见一斑。
    
    中国女排是从澳门直接赶到横滨的。路程并不是太远,却花了约12个小时才抵达。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