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永珀令老国门叫苦不迭 新外援有望献迟到首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本周六,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中超第14轮的比赛,对手是武汉光谷队。对于已经取得4连胜的鲁能来说,5连胜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然而一向谨慎的图拔却没有想当然的把这场比赛看作是自己的第102场胜利,他表示在赛前不会有过多考虑,并强调一定要求队员全力以赴,决不允许再出现上轮比赛那样松懈的情况。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山东鲁能第二阶段开赛以来拿下了全部比赛,目标直指半程冠军,鲁能如此优异的战绩让喜爱他们的球迷更加疯狂,尽管今天济南下了一天的雨,但在这个每周唯一的开放日,还是有为数不少的铁杆粉丝来到鲁能基地观看训练。不仅如此,由于“小胖”王永珀近期出色的表现,球迷们还在场边打出了“石破天惊”的标语,来鼓励和安慰无缘北京奥运会的鲁能新核。

  球迷们的支持让王永珀在训练中劲头更足,虽然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而不能参加本周六的比赛,但“小胖”却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在跟队训练,今天的射门训练,他依然表现得颇有准头,让门将李雷雷叫苦不迭。

  除了王永珀,鲁能训练场上的另一个亮点自然是新签约的“塞尔维亚帅哥”米利安。本来火线签约的米利安有希望在上轮就上演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可由于当时场上的局面太复杂,为了稳稳获得三分,图拔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吴昊,这样,米利安的首演就不得不推迟。

  虽然失去了一次上场机会,但米利安似乎并不着急,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就曾表示,要在本周的比赛中为鲁能奉献自己的首粒进球。下午的训练,米利安良好的脚法,力道十足的射门也让场边的球迷不停的为他叫好,而图拔也曾暗示会安排米利安本轮出场。

  上周2:1战胜深圳香雪队之后,面对媒体何时为图拔庆祝百场大胜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曾表示要在战胜武汉之后,一起为图拔庆祝第102场执教鲁能的胜利,在领导看来,只要鲁能正常发挥水平,拿下武汉光谷应该不在话下。可也许是赢深圳的比赛太过惊险,在谈到如何看待周六的比赛时,图拔表现得相当谨慎,“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我赛前并没有考虑太多,我只是在按照计划一场场的准备,当然,有一点就是我一定会要求我的队员在比赛中要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