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自嘲墙倒众人推 国奥揭迟到门真相怒斥恶搞

    搜狐体育讯 发车迟到,酒店房款未结清,尽管率领球队取得了中越之战的热身胜利,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依然躲避不了媒体的恶搞,用杜伊科维奇的话说:“现在就是墙倒众人推的时候,谁都能踩上我几脚。

  国奥队离开沈阳当天的飞机上,辽宁某报纸用醒目的标题做出一条让很吸引眼球的新闻,大意是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发车时迟到,让球队的出发的时间因为他一个人整整耽误了10多分钟,同时在酒店的消费也没有结算,直到离开沈阳还欠着酒店1800多的消费帐单。

  国奥队上下看到这条消息后,都非常震惊,震惊的原因不是杜伊科维奇迟到和欠款,倒是媒体对杜伊科维奇的倒戈已经疯狂到如此程度,一名国奥球员说:“这就是国家队出局的后遗症,当初我们土伦杯拿亚军的时候可都是说我们好的,中国媒体完全没什么立场可言……”

  事实上就文章描述的情况,搜狐体育也进行了询问,球队人士告诉记者:“那天球队发车前,杜伊科维奇早早的就把行李拿了下来,然后去酒店的服务台结帐,但当时结算台有几名客人,杜伊科维奇只能在旁边等着,这一等就把发车的时间等过去了,等到杜伊科维奇再去结帐的时候,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就过来催促杜伊科维奇赶紧上车,欠的帐单下次回到沈阳再付清楚就是了,这其实是很平常的事情,没想到媒体这么恶搞。”

  该人士还说:“说什么谢亚龙发怒,更是没有根据的,谢亚龙当时是怎样的情绪,别人都不知道,一个记者即便站在谢主席身旁,主席能和他说什么,这不是胡闹吗。”

  杜伊科维奇对于自己“迟到门”也有所了解,对于目前的情况,杜伊科维奇能做的就是苦笑和自我讽刺:“我能说什么,现在就是墙倒众人推的时候,谁都可以踩上我几脚。”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延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