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08女排大奖赛首日战罢 意、巴、古赢得开门红

    新华社日本横滨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孙巍)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9日在横滨体育馆开战,意大利队、巴西队和古巴队赢得开门红。

    2007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3:2逆转战胜2004年奥运会冠军中国队,报却在中国香港站比赛中负于中国队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意大利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以22:25、29:27、20:25、25:20和15:9击败中国队。在关键的第二局比赛中,中国队曾经三度握有局点,但均未能把握住机会。决胜局中国队在比分打成6平的情况下连丢4分,最终遗憾告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以及队长冯坤都认为,中国队在机会球的把握上不如对手。陈忠和还说,中国队在关键时刻比较脆弱,一传被破坏,二传也连续出现失误。

    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利尼则表示,很高兴赢得这样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尽管全队发挥并不理想,但是队员们自始至终都在战斗。

    在9日上午的首场比赛中,郎平率领的美国队0:3完败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

    在2007年世界杯赛上,美国队曾经爆冷战胜巴西队。但是,因为集训时间很短,现在这支美国队还处在磨合阶段,与巴西队的差距十分明显。

    在以两个19:25丢掉前两局之后,美国队在第三局的发挥比较稳定,一直没有让巴西队把比分拉开。在21:22落后的情况下,老将汤姆连得两分帮助美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3:22。但是,瓦莱斯卡和玛丽连续进攻得手,为巴西队拿到赛点,而汉尼弗的扣球出界为这场比赛画上句号。全场比赛,美国队的失误送给巴西队17分。

    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古巴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击败东道主日本队,小路易斯为古巴队拿下17分。

    总决赛的第二轮较量将于10日继续进行。中国队将迎战古巴队,意大利队对阵巴西队,美国队将和日本队交手。(完)2008/07/09 21: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