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徐媛两球韩端1传1射 女足5-0横扫澳队 视频 

庆祝进球(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19:45,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韩端开场不久就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张颖随后锦上添花。下半时中国队的进攻势头丝毫没有减弱,娄佳慧制造点球,李洁一蹴而就,徐媛大发神威连入两球,最终中国队5-0狂扫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在奥运前的6场系列热身赛中的第2场,也是在越南亚洲杯决赛中败给朝鲜后,商瑞华麾下的玫瑰军团第一次公开亮相。

最近两年,中国女足始终没有赢过澳大利亚队。在7月6日中澳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中国队是1-2不敌对手。由于奥运即将来临,因此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有着极大的锻炼及热身作用,中国女足誓用胜利吹响出征奥运的号角。

  比赛开始以后,中国队踢得积极主动。第4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周高萍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韩端包抄到位准备抢点攻门,澳大利亚门将出击将球摘到。第6分钟,中国队长传球到前场,徐媛挑传球到禁区内,韩端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冷静推射中的,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澳大利亚队。(进球视频)

  澳大利亚队加强了拼抢的强度,中国队的失误明显增多。第14分钟,中国队长传发动进攻,徐媛左路带球突破后回传,张颖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球没有打到力量,直接偏出底线。1分钟后,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徐媛禁区前沿得球后随即起脚远射,球被对方守门员得到。第17分钟,徐媛突破到禁区内,被出击的对方门将踢倒,手臂受伤并无大碍,缠上绷带继续投入比赛。

  中国队利用娴熟的传球配合,逐渐控制了场上形势,澳大利亚队防不胜防。第20分钟,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韩端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横传球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张颖抢点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0!(进球视频第23分钟,中国队在前场耐心组织进攻,毕妍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前封堵的澳大利亚队员撞倒了毕妍。

  毕妍刚才伤的不轻,小将娄加慧将其换下。第28分钟,中国队左路传球到禁区内,娄佳慧抢点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上力量,对方门将轻松化解。第31分钟,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左路长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徐媛抢点抽射,球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紧接着,徐媛左路下底传中,娄佳慧已经包抄到位,对方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

  中国队的进攻条理清晰,两个边路非常活跃。刘卅上场换下韩端,商瑞华通过比赛考察队员的用意显而易见。第43分钟,娄加慧前场右路带球突破,克尔索普倒地飞铲,重重的踢在了娄加慧的脚踝上,好在并无大碍。由于澳大利亚队拼得很凶,中国队在上半时最后时刻明显放缓了进攻的节奏。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中国队趁对手立足未稳扩大比分。第47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直传球到禁区内,娄佳慧迅速插上,回防的罗伊特将其推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李洁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对方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鞭长莫及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中国队3-0领先。(进球视频

  连失三球让澳大利亚队颜面无光,明显加强了进攻。第54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西蒙抢点打门,皮球偏出立柱。第58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发动进攻,克尔索普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第62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场长传球到前场,克莱尔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张艳茹没收。

  第65分钟,澳大利亚队禁区前场组织进攻,中国队的防守有些松懈,凯特林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张艳茹奋力倒地扑了一下,赶紧起身将球得到。1分钟后,澳大利亚队右路横传球,插上队员横传禁区,张艳茹已经出击,皮球在空中突然变向,砸在横梁上弹出。第68分钟,澳大利亚队左路强行突破传中,插上的队员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球被张艳茹扑出来。

  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之后,中国队稳住阵脚重新控制场面。第70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古雅莎利用速度甩掉防守,横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刘卅抢点垫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3分钟,澳大利亚中后卫传球出现低级失误,徐媛断球高速插上,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4-0!(进球视频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换人,给队员上场比赛的机会。第85分钟,中国队直传球到前场,徐媛带球晃过防守球员后,突然起脚怒射,球被对方门将扑住。1分钟后,中国队右路发动进攻,娄加慧突破横传球到门前,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插上的徐媛抢点射门,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仍无法阻挡皮球入网,比分最终锁定在5-0!(进球视频(搜狐体育 雷欧)

  中国队出场阵容:1-张艳茹(76’18-韩文霞);23-刘华娜、5-翁新芝、3-李洁(77’13-江帅)、15-周高萍;11-浦玮(68’21-王丹丹)、7-毕妍(27’21-娄佳慧)、6-张娜、4-张颖(63’17-古雅莎);8-徐媛、9-韩端(39’19-刘卅)

  澳大利亚队出场阵容:1-梅丽莎巴彼丽;13-埃妮-查普曼(80’15-梅诺斯)、6-安博尔-尼尔森(60’24-乌尊拉)、2-凯特曼-特谢、3-罗伊特(60’22-比蒙);20-乔安妮-布尔吉斯(80’10-凯米斯)、8-凯特林-姆洛兹、16-劳伦-克尔索普、14-克莱尔-博尔金霍妮;19-吉姆-卡洛尔、17-卡亚-西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 毕妍 | 张颖 | 娄佳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