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西:意大利有吉奥文科 意大利青年队冲金牌来

  08年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到来,为了争夺这枚奥运金牌,阿根廷征召了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奎罗……巴西征召了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在欧洲杯铩羽而归的意大利人却踌躇满志。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朱塞佩-罗西称:梅西?帕托?我们有吉奥文科。

  刚刚夺取土伦杯冠军的意大利无疑是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足球项目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只是他们要面对来自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的挑战。尤其是阿根廷,为了奥运会金牌,他们征召了梅西、阿圭罗等适龄天才,还有马斯切拉诺、里克尔梅等超龄球员。探戈军团的奥运会阵容堪称豪华。不过意大利人并不担心。罗西称:“我害怕么?我想说和吉奥文科、阿夸弗雷斯卡、蒙托利沃和诺且里诺一起,我们无所畏惧,何况我们还有罗基。意大利青年队就是冲着金牌来的!”

  除了奥运会,罗西还希望自己能尽快进入里皮的国家队:“我的梦想是2010年的世界杯,成为意大利的第二个‘罗西'。”朱塞佩-罗西的前辈保罗-罗西在意大利夺取82年世界杯的比赛里大放光芒,罗西希望复制前辈的奇迹。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梅西 | 马斯切拉诺 | 朱塞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