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两巨星转会陷停滞 小罗无人要埃托奥挑花眼

  来自西甲的消息,巴塞罗那计划在七月中旬就完成球队夏季的换血工作,但相比引进球员,巴萨在卖人方面进展非常缓慢,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就是两个最大的问题。

  据报道巴塞罗那对两人的态度是先别想俱乐部给他们标多少钱,先去联系俱乐部,而球员则认为标价太高是影响他们交易的主要原因,价格下不来,自然没有球队上门邀请,双方在这一点上陷入僵局。

  7月21日新教练瓜迪奥拉就将率领球队开始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训练营开始集训,他希望到时候所有的转会事宜都已经搞定。但从目前的进展来看,难度不小。

  首先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拒绝了最有可能买下他的曼城,而是希望加盟转会成功几率比较小的AC米兰,同时他又没有完全否认在诺坎普履行完剩余两年合同的可能性。

  作为巴西国奥队三名超龄球员之一,从巴西度假归来后,罗纳尔迪尼奥一直在抓紧训练,希望能在奥运会比赛前找回状态。而这也是影响他转会进展缓慢的潜在因素之一,一旦小罗在奥运会上重新爆发,瓜迪奥拉有可能改变之前对他的球队定位,将他重召入队。

  相比小罗,埃托奥的情况则简单了许多,看上他的豪门很多,也愿意出钱,只是埃托奥自己迟迟不愿作决定。

  对于巴萨高层将自己置于转会市场的做法喀麦隆前锋非常愤怒,据报道他希望和新教练组进行一次面谈,详细询问为何将自己转卖的原因,以及探讨有无续约的可能性。

  另外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也是这个夏天要走的人,等待他的很可能是某支英超球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