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期待北京奥运大爆发 我可以顶住任何压力

    搜狐体育讯 7月9日晚上,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天津的水滴体育场外场跟澳大利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她们5-0大获全胜。队内头号前锋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她的进球为中国队首开记录。

赛后,韩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希望自己的状态一点点变好,也希望奥运会状态能达到最好。?”

  连续两场进球,韩端的状态的确正在恢复,她说:“我觉得进球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从防守到进攻每个环节每个位置都有重要作用。从我个人来说,前锋进球是我的工作,是我职责范围之内的,前锋就要有得分的欲望和机会。进球当然很高兴,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这是个战术进球,最终射那一脚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我们通过互相配合进的球,徐媛的过顶传球很漂亮,我带过去,顺势一领就把她们后卫都过了,太舒服了。”

  韩端跟徐媛的组合已经经受住了大赛的考验,韩端也说她跟徐媛越来越默契,“我们俩的配合越来越好,打的时间也很长了,我们的特点不同可以互补。徐媛今天表现不错,我希望她保持状态,也希望我们奥运会有更好的配合和表现。”

  对于这场大胜,韩端说:“胜利对于提升士气有很大好处,毕竟我们这支球队年轻,但我们还需要更稳定。可能奥运会的对手不会这样,比赛会更艰苦,我们要做好更多困难的准备。”

  女足世界杯上韩端没能攻入一个球,这也让她备受指责,她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韩端说:“我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我已经习惯承受别人无法承受的压力,当压力到来的时候我只能承受。每个人都要状态好不好的时候,如果奥运会全都是澳大利亚这样的球队,你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但是,奥运会没有弱队,我喜欢迎战挑战,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去为球队赢得胜利。”

  韩端现在很期待奥运会的到来,“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现在还没到爆发的时候,大概一个月之后吧,我希望能给球迷看到一个崭新的面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天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