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大亨他信欲购中超球队 中国足球特殊体制成障碍

    搜狐体育讯 近日前国安球员周宁博客爆料,称泰国大亨他信有意收购中超球队,而日前已投身体育商界的周宁则作为他信在中国的中间人帮助联系中超球队,据周宁本人表示他已经联系了两支中超球队,而且球队方对于他信的收购和投资也持欢迎态度。

尽管目前中国足球市场并不景气,但是退役后一直从事与足球有关商业活动的周宁表示,他信很希望拥有一支中超球队,而且这将是一种投资行为。之前曾赴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考察的周宁同时还表示其实米兰俱乐部也有意开拓中国足球市场,至于目前中国职业联赛面临的尴尬,更多是中国人不太会“玩”造成的。

  对于他信收购一事周宁表示目前还处于起始阶段,至于最后能否收购成功,还要看中国足协的态度,而他信对于收购最大的担忧也是来自中国足协,因为他信的投资目标非常欢迎泰国方的资金,不过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特殊的体制将是最后能否收购成功的最大障碍。

  耐人寻味的是周宁还在博客中表示一旦他信收购中超球队成功,他的昔日好友高洪波、杨晨和朱琪都理应出现在新的球队中,联系到最近的高洪波下课,以及与中甲球队东亚传出的“绯闻”,不排除他信收购的目标不仅仅限于中超球队的可能。目前身处中甲,老帅徐根宝一手培养的上海东亚也有可能是目标之一,一是球队潜力巨大,二是地处上海——中国金融中心,三是尽管球队得到了上海体育局的扶持,但徐根宝的球队依然处于一个比较拮据的状态。当然以上分析纯属猜测,只有等他信真正收购了中国球队那天,哪支球队今后姓“他信”这个答案才会揭晓。

  除了要收购中超球队外,他信还有意让自己的曼城俱乐部拥有继孙继海之后的新的中国球员,对此周宁表示正在联系中,但人选不方便透露。

  目前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唯一具有外资背景的俱乐部,而早前在2007年曾传出墨西哥巨头有意收购中甲俱乐部安徽九方的消息,但最后不了了之,不知道此次他信有意收购中超球队的消息会不会依然只是“传闻”。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宁 | 高洪波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