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无视巴萨称必赴北京奥运 拒谈身体发福问题

    搜狐体育讯 近日,邓加公布了巴西男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参赛名单,罗纳尔迪尼奥作为超龄球员赫然在列,小罗本人对此也非常开心,他表示渴望来到北京,和队友一起夺取巴西历史上首枚足球奥运金牌。不过,巴萨官方在周二发布一纸声明,要求小罗和梅西在7月14日集训开始之前赴球队报到。对于俱乐部的召唤,巴西人随即作出了回应,小罗坚称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前往中国参加奥运会,目前也没有其他事情比赢得一枚奥运金牌更为重要。<<<<<您觉得小罗是否该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视频:小罗渴望亲历奥运 巴萨放行与否尚无定论

  巴萨要在8月12日和27日参加欧冠第三轮资格赛的两回合比赛,如果球队一旦不能晋级,将面临数千万欧元的损失,因此俱乐部也非常谨慎,希望梅西和小罗都能随队按时参加集训和备战。巴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由于奥运会不属于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所以俱乐部不用履行必须放人的规定,小罗和梅西必须按时到俱乐部报到。此前巴萨在梅西参赛一事上,已经与阿根廷足协闹得沸沸扬扬,双方甚至差点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

  上个赛季西甲联赛的下半程,受伤的小罗在巴萨几乎无球可踢,巴西人竟然四个月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他显然不愿再错过奥运会的比赛。7月9日,小罗在圣保罗一个公益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明了自己参加奥运会的态度,R10对于巴萨的声明,显然置之不理。“我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并且正积极做着准备,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一项荣耀,目前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我希望在奥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并且赢得一枚金牌。”R10这样的话语,几天前他来上海参加活动时,就亲口对中国媒体说过,显然他希望用奥运会这样一个受全世界体育迷瞩目的赛事,让人们重新认识自己。

  小罗也强调了奥运会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我非常看重这项赛事,最近我所有的训练和准备,都是为了奥运会。我坚信我能跟随巴西队出现在中国,这也是我现在训练中的动力。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在场上踢过一场球了,现在想参加比赛的欲望非常强烈,能入选奥运名单我非常开心,因此我现在训练也异常刻苦,我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跟随巴西队前往北京。”<<<<<您觉得小罗是否该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小罗几天前来到上海时发福的身体,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腹便便的巴西人看起来比上赛季结束时要更加臃肿,媒体显然对他现在的身体和状态表示质疑。当巴西媒体在发布会上问到小罗目前的体重时,R10闭口不谈,并且希望记者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大作文章。他的哥哥阿西斯在一旁连忙打圆场,“小罗有一个月的时间和巴西队备战奥运会,他会进行一些调整,身体状况肯定会越来越好,目前他的情况非常不错。”(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