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赛迎战澳大利亚 大胜对手显现复苏迹象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昨天晚上,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在天津同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发挥出色,以5:0大胜对手,这也是中国队跟澳大利亚队交锋史上赢球最多的一次。

  澳大利亚队此次来华的阵容多是二线和替补队员,并非最强阵容,但本场比赛志在练兵的老帅商瑞华还是派出了李洁、浦玮、毕妍等领衔的最强阵容,并强调重点演练边路的进攻,备受关注的马晓旭仍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开场第7分钟,韩端就利用单刀球机会为中国女足首开纪录;此后韩端第21分钟又助攻队友张颖得分,中国队上半场就以2:0领先。

  下半场商瑞华先后换上了娄佳慧、刘卅、王丹丹和韩文霞等队员,中国队仍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李洁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0,其后徐媛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了5:0。本场比赛徐媛打进两球、助攻两次,表现可谓惊艳。在老帅商瑞华的调教之下,中国女足的进步显而易见,尤其在进攻方面,逐渐找回了昔日铿锵玫瑰时代短传、直传,注重配合的感觉,对于志在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的中国女足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复苏迹象。

  此后中国女足还将与新西兰、尼日利亚和美国队进行多场热身赛,直到7月6日迎来与瑞典女足的奥运会首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