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拉法钦点一人成克劳奇替身 红军第五援只待宣布

    搜狐体育讯 得知克劳奇与朴茨茅斯达成转会协议之后,利物浦寻找其替代者的工作也将全面展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尼特斯便透露了球队下一个重要引援目标——欧洲杯射手王比利亚。

  “我将正在努力再引进一名前锋,”贝尼特斯表示,“比利亚是一名我们熟知的球员,他的名字在球员引援的大名单中,尽管想要得到他有一些困难。”

  早在赛季结束时,比利亚的名字就与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欧洲杯期间,关于他转会英超与好友托雷斯汇合的传闻甚嚣尘上。利物浦对这位瓦伦西亚射手也表示了深厚的兴趣,卖走克劳奇便是为了筹措比利亚的部分转会费。此前西班牙体育记者格拉汉姆-亨特曾向天空体育曾透露,瓦伦西亚由于高达3.6亿欧元的债务危机将不得不考虑出售当家球星,刚刚加冕欧洲冠军且夺得赛事最佳射手的比利亚正是最佳抛售人选。这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另一个有望填补克劳奇走后空缺的球员是德甲汉堡队的奥利奇。克罗地亚前锋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与格子军团一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媒体称利物浦正在考虑引进这位身体强壮且向来不惜体力奔跑的高中锋,不过球员本人最近刚向外界表示自己的第一选择是留队。

  不过在寻找到高佬替代者之前,利物浦将迎来球队今夏第五位新援的加盟(此前四位是德根、多塞蒂、萨里奇和波洛斯),据英国媒体报道,红军已经以3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了帕尔梅拉斯队的巴西门将迭戈-卡瓦利耶里。据悉,卡瓦利耶里已经在周二完成了体检,并且拿到了劳工证。利物浦将在不久后宣布这名新援的到来。

  此外媒体还透露利物浦的法国门将伊唐杰将以200万镑追随科威尔转会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克劳奇 | 贝尼特斯 | 瓦伦 | 利耶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