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官网称赞孙祥 奥甲赛场展现其任意球绝技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称赞孙祥任意球

    搜狐体育讯 在奥甲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遗憾的在主场被凯尔滕逼平,痛失三分。赛后,两队官网也从不同角度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而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孙祥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尤其是奥地利维也纳官网,他们为孙祥那粒精彩的任意球未能得分而惋惜不已。--您认为孙祥何时将在奥甲破门?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在赛后提到:孙祥等新人的到来大大刺激了球迷们对于球队的热情,本场比赛的门票也销售一空。而主教练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他让包括孙祥在内的数位新人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但遗憾的是球队进入状态不及对手迅速,他们也在比赛开始仅仅16分钟就先失一球,处于不利境地。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奥地利维也纳开始占据场上主动。而孙祥的任意球也开始发挥威力。奥地利维也纳官网也特别提到了孙祥的抢眼表现,在47分钟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之后,孙祥又在61分钟主罚任意球,而他30码外的直接攻门也极具威胁,皮球只是擦着右上角几公分飞出,这次射门也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很快阿西莫维奇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而最后时刻奥地利维也纳的角球屡屡制造威胁,但可惜他们错过了数次绝杀机会,其中还有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最终也只能遗憾的被对手逼平。但即便如此,孙祥的出色表现依旧得到了官网的充分肯定。

  凯尔滕官网同样在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相比奥地利维也纳的遗憾,凯尔滕明显对客场取得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但他们也承认球队在下半场十分被动。孙祥几次制造了有威胁攻势,尤其是61分钟的那次任意球,更是险些让球队被扳平比分。因此对于最终能从客场带走一分,凯尔滕上下也是十分满意。上赛季濒临降级厄运的他们也重新找回了信心,他们对新赛季无疑更加期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孙祥奥甲处子秀 维也纳1-1凯尔滕 01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