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8月10日奥运将决出13金 举重2项成夺金最大热门

  8月10日北京奥运会将决出13块金牌,包括自行车1块、击剑1块、举重2块、柔道2块、游泳4块、射击2块、射箭1块,其中中国队最有希望收入囊中的是举重两枚金牌。

  举重女子53公斤级

  猎金时间:8月10日

  猎金人物:李萍、邱红霞

  猎金指数:

  在女子举重这一优势项目中,中国队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女子53公斤级,李萍、邱红霞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年仅20岁的李萍,已经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绩,包括2005、2007年两届世锦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还保持着129公斤挺举世界纪录。邱红霞是中国队的一个奇兵,她在2006年世锦赛囊括女子53公斤级3枚金牌,至今仍保持着女子53公斤级总成绩226公斤的世界纪录。在对手方面,很多优秀选手对我们形成了巨大的包围圈,泰国选手贾罗安拉特、中国台北的黎锋英都是中国女力士们不可小视的对手,她们在近几年的大赛上虽然都负于中国选手,但是输赢仅在几公斤之内,中国选手的优势也在慢慢的缩小。

  举重男子56公斤级

  猎金时间:8月10日

  猎金人物:李争、吴美锦

  猎金指数:

  男子举重的第一块金牌出在男子56公斤级。中国队在此项目上有吴美锦、李争、龙清泉三虎将,就目前竞技状态和比赛经验综合考虑,最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出征的是李争。他在2005年获得世界锦标赛男子56公斤级的抓举冠军;2006年在多米尼加举重世锦赛上以280公斤的成绩获得56公斤级总成绩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以287公斤获得冠军;在今年4月福建泉州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李争更取得了292公斤的好成绩。外国选手的实力也十分强劲,对我们形成很大威胁,上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土耳其神童穆特鲁禁赛后复出将是一个最大劲敌,此外,越南小将黄英俊、朝鲜选手车今哲也将是夺金路上的拦路虎。面对众多强敌,李争表示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记者周晓亮实习生 王峥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争 | 邱红霞 | 吴美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