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力战至流血郎平出师不利 美国女排0比3负巴西

  本报横滨7月9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一样,执掌美国女排帅印的“铁榔头”郎平也未能率队赢得“开门红”。尽管“当家花旦”汤姆·罗根浴血奋战,自由人斯科拉连夜赶赴横滨助阵,但是美国女排仍然以0比3惨败给巴西女排。以分站赛总成绩第1名挺进总决赛的巴西女排士气正旺,队长佛法奥扬言要从第一场赢到最后一场。

  巴西女排与美国女排的比赛被安排为揭幕战,巴西女排一直占据上风,25比19、25比19和25比23,比赛以巴西女排的完胜结束。美国女排的绝对进攻核心、有1/4中国血统的美女汤姆·罗根在第3局中一次拦网时被排球打到脸上,正正吃了一个“波饼”,立马痛苦地倒在地上,鼻子流出血来。尽管汤姆·罗根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仍然忍痛上阵,但是大势已去的美国女排终究难逃输球的命运。

  美国女排在之前3周的分站赛上一直遭到阵容不整的尴尬局面,但是随着队伍挺进总决赛,包括自由人斯科拉在内的主力被急召入队。除了一直被郎平看好的“金左手”梅格卡尔芙因为伤病已确定无缘北京奥运会之外,美国女排的其余奥运参赛主力全部现身横滨。“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这只是第一场而已,我希望队伍在接下来能够把比赛打好。”郎平在惨败后仍然对弟子充满信心。

  巴西女排的队长佛法奥表示,希望把胜利延续到总决赛最后。但其主教练吉马良斯却清醒地认识到这并非美国女排的最佳状态,赢球后的他反而一脸苦闷。“我们确实赢得了第一场的比赛,有个良好的开局,但是我对比赛本身并不是特别满意,我觉得我们打得不够好。”他分析,“不要忘记,这支美国女排还不是最强的,她们的两名主力队员昨天才刚刚抵达赛地,状态肯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们不会忽略这个因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还暴露了吉马良斯与美国女排主力二传博格的“密切关系”,当博格准备离场时,吉马良斯叫住她,两人在主席台上咬了好一会儿耳朵。“事实上,博格是我的英语老师,去年她在意大利联赛打球,我还带过她一段时间。”吉马良斯解释说。而一旁的郎平听到对手居然拜了自己的弟子为师,忍不住笑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