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誓夺奥运奖牌 战巴西前欲两战两胜全取六分

  时报讯 昨天距离中国国奥与奥运会小组首个对手新西兰的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当日接受了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的专访。专访中,杜伊丝毫没有因为刚刚带领国足冲击世界杯失败而影响信心,反而信誓旦旦地表示将全力率领国奥夺取奖牌。

“如果我们可以赢得一枚奥运奖牌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这将足够让中国人民满意的了”,访谈初始,杜伊就开门见山表达了自己在奥运会上夺牌的目标。

  作为奥运会东道主国家队的主帅,带领球队进入八强应该是杜伊的第一步任务。但曾经带领加纳打入2006年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的杜伊显然有着更明确的计划,他希望在最后一轮对阵邓加的巴西队前就已经确保小组出线,而巴西队将是他们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这支球队拥有了巴塞罗那的小罗,皇家马德里的罗比尼奥以及AC米兰的帕托。

  “8月7日与新西兰的比赛如果可以取胜对于我们将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但是3天后与比利时的比赛更加重要,如果可以顺利击败对手,那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巴西前就可以得到六分,这个分数可以确保我们小组提前出线。”杜伊已开始展望小组夺分计划。

  距离中国国家队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被淘汰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而在那支球队中,杜伊担任总教练,而主教练正是他的同乡福拉多。福拉多已经承担了球队失败的责任,现在轮到杜伊了,显然他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如果无法在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他将得不到球迷的继续支持。

  (特约记者 阿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