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大赛第四赛段结束 舒马赫夺冠披黄色领骑衫

  本报讯 昨天,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开始了第四赛段的争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盖罗尔施泰因车队的德国车手斯·舒马赫(左图)以35分44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同时还将黄色领骑衫收入囊中。

  当天的比赛是本届环法赛的首个计时赛段,全长29.5公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曼恩·卢瓦尔省的绍莱,从上午开始,选手们按照总成绩排名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出发,每隔2分钟出发一名。舒马赫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到达两个计时点时的成绩均位居参赛选手首位,最终,他以35分44秒的成绩获得该赛段冠军,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卢森堡选手金·基兴和加门·施波特车队的英国车手戴·米拉尔分获二、三名。

  这是舒马赫在环法赛上获得的第一个赛段冠军,赛后他兴奋地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吃惊,我希望能够将黄色领骑衫保留两天,不过基兴与我的差距很小,所以这可能有些困难。”他还表示从来没有奢望赢得环法比赛,“能够穿上黄衫,我已经觉得十分满足,接下来如果还能实现好成绩,那么对我而言将是额外的奖励”。据悉,舒马赫已经入选德国国家自行车队,在环法赛结束以后,他还将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在总成绩榜上,舒马赫以14小时4分41秒的成绩笑傲群雄,基兴和米拉尔则以12秒的差距并列排在第二的位置。

  今天,环法赛将进入第五赛段的争夺,从绍莱到沙托鲁,全程232公里,这也是本届环法赛距离最长的一个赛段。(文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