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多面陈中:奥运会要去拼命 期待三连冠圆满收官

  智慧陈中

  陈中不止一次说过,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结婚生子,然后成为一个贤妻良母。
这样的愿望听起来似乎和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的陈中格格不入,其实除了训练课上和比赛中,陈中和大多数同龄的女孩一样,喜欢穿漂亮衣服,喜欢摆弄一些精致的小玩意。不过陈中最喜欢的,还是画仕女图,这是陈中从小就有的爱好,练习本上,课本的封面背面画的都是,四大美女都被画遍了。即便现在,每逢训练结束后回到宿舍,陈中就会拿起笔勾画上几笔,这一动一静之间,是很好的心理调节,十分有利于陈中的备战。

  不过,业余爱好归业余爱好,再喜欢也是自己的副业。陈中很清楚现在的形势。跆拳道作为奥运项目已经有三届了,对手们越来越成熟,可以说现在的比赛是越来越难打。2002年夏天,陈中在一次训练中腿部髌骨和韧带严重受伤,当初因为比赛一场接一场,她都忍了下来,直到2005年才彻底进行了一场手术。在那之后,陈中学会了照顾自己,知道了有所失才有所得的道理。亚锦赛上,陈中为了避免对手的恶意伤害,故意保留了自己的实力,比赛中主要以防守为主,遇到特别好的机会才主动进攻,也许正如外籍教练李大成所说,虽然陈中的伤病多,周期长,但是她从来不放弃坚持恢复性训练,赛时也很注重自我保护,所以如今的状态可以说比雅典奥运会时还要好。

  亚锦赛夺冠后,陈中在新闻发布会上笑得格外灿烂,她说这次比赛也是为了适应主场气氛。北京奥运会,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期待着第三次见到陈中身披国旗庆祝的那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