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兰德出走颇令人意外 戴维斯签约快船不受影响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关于快船明星球员埃尔顿-布兰德的去向问题,昨天有了重大转折,76人队成为了最有可能争取到布兰德的球队。据报道,布兰德已经口头答应与76人队签约,布兰德将会得到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8200万美元的合同。在布兰德答应与76人签约之后,很多专家认为,布兰德的“出走”很可能会影响到此前新近加盟快船队的明星控卫拜伦-戴维斯确定加盟快船的信心,因为此前戴维斯也曾经口头答应与快船队签订一份长期合约。

  在戴维斯答应与快船队签约之后,戴维斯曾经公开出面极力挽留布兰德,他希望与布兰德联手打造一个强大的内外线组合,帮助快船队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里冲击总冠军。显然,从目前的情形来看,总冠军的吸引力对于布兰德来说似乎没有一份丰厚的“养老合同”那么强,所以布兰德才会毅然选择加盟76人队。在戴维斯的游说未能成功之际,很多人都以为戴维斯会反悔,不与快船队正式签约。

  但是,拜伦-戴维斯的经纪人托德-拉马萨今天向洛杉矶当地媒体《洛杉矶时报》表态,布兰德选择加盟76人队不会影响戴维斯与快船队签约。“这不会有影响。”托德说道,“拜伦已经向快船队方面做出承诺,他一定会履约的。”

  《洛杉矶时报》透露说,其实上周布兰德也已经接近与快船队达成口头协议,当时快船队给他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7000万美元的合同。布兰德和他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早些时候曾经表示,布兰德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是想要让快船队腾出薪资空间,争取引进一名强力控卫,争取让球队的整体实力上一个台阶。在勇士队方面向布兰德开出一份五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快船队也给布兰德加价,将合同提到五年8100万美元。但是,当时布兰德已经前往费城与76人队方面的工作人员共进晚餐,商谈加盟76人队的事情了。

  “我觉得我们进行的一些运作是有可能让我们成为一支出色球队的。”快船主帅麦克-邓利维说道,“我原本以为我们在与戴维斯签约之后,还会再顺利留下布兰德,这样我们球队无疑会变得很强,但是最终却出了意外,我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邓利维表示,自己一直没有参与快船队争取签约拜伦-戴维斯和埃尔顿-布兰德的过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戴维斯 | 拜伦 | 埃尔顿 |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