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正式亮相切尔西 兰帕德已被列为非卖品


  早报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英国当地时间8日),巴西人斯科拉里在适应自己的新角色,这位曾在巴西和葡萄牙都取得过成功的名帅在伦敦开始了新的执教生涯。今天,切尔西俱乐部在伦敦的希尔顿酒店为斯科拉里举行了上任新闻发布会,老帅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兰帕德已被列为非卖品,他将继续留在切尔西,德罗巴则是正在全力挽留的球员。在斯科拉里看来,他们追随穆里尼奥加盟国米的希望已经越发渺茫。

  “切尔西需要兰帕德,兰帕德同样也需要切尔西。

我不会考虑任何与他有关的报价。”斯科拉里说,“我昨天和兰帕德谈了15分钟,我告诉他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他仍然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也表达了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的想法,不是一个赛季,而是更久。”无疑,尽管兰帕德和切尔西的合同仅剩下一年,但在与国米谈判出现裂痕时选择继续留在切尔西,对双方都是双赢的选择。

  在兰帕德极可能确定留下后,德罗巴的去留显然是人们更为关心的话题。对此,斯科拉里说了让切尔西球迷极为兴奋的话:“德罗巴100%是在我计划内的球员,不,是200%。他今天来到了训练基地,因为膝部还有伤病,我问他需要多久才能开始正常训练,他对我的关心很高兴,对于能合作我们都很开心。”斯科拉里说,“在过去两年的世界最佳球员评选时,我把选票投给了德罗巴,更早前的评选我投给了特里。让我高兴的是,他们现在都和我在一起。”

  “特里是个领袖,我觉得他应该是英格兰的队长,在切尔西仍然是。特里是切尔西第一队长,兰帕德是副队长,我的球队里不能有太多的队长,有他们两个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