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火箭心仪球员 哈林顿强化内线阿泰丰富进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阿泰斯特

  得到方式

  用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交换得到阿泰斯特(先签后换)

  交易评价

  如果阿泰能够顶替巴蒂尔,则火箭主力阵容的得分能力将会变的更强,毕竟阿泰在上赛季可以得到20.5分和5.8个篮板,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强,而以阿泰的能力在国王的工资只排在第四位,这显然和他的价值不符合。

  在防守上阿泰完全可以取代巴蒂尔,在进攻上阿泰弱侧的突破将极大的丰富火箭的进攻手段,这样姚明在高位策应后他的组织能力也可以得到充分释放,而阿泰在弱侧活动可以给对手造成极大的杀伤力,在进攻方式上阿泰山可以和麦迪成为有效的补充。

  火箭得到阿泰,首发阵容将变的更强,这样火箭竞争力将会更强大,唯一不确定因素是,阿泰的脾气会不会成为火箭更衣室的不确定因素。

  转会分析

  阿泰的反复无常够国王烦的了,更何况国王现在要树立以马丁为核心的阵容,在一号位国王只有一个尤杜里可以用,交易得到布鲁克斯可以做补充,巴蒂尔是很不错的角色球员,他可以很好的辅佐马丁。这笔生意只要火箭做交易,国王肯定愿意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