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30脚射门唯一人命中 国奥表现糟糕杜伊三度发怒

  三怒

  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搞的,最后要等一个10个月没有踢过球的人进球,你们就不知道要把球往门里打吗?

  “不知道要把球往门里打吗?”

  如果说前两次杜伊只是恼怒的话,第三次,除了生气,杜伊更多的却是无奈。

  当年出任中国队主教练时,德国人施拉普纳曾经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如果你不知道把球往哪里踢,那就往门里踢好了。而这样一句看似戏虐的话,在过了20多年后,竟然再次被洋帅拿了出来,苦口婆心地告诫国奥队员。

  考虑到队员的身体比较疲劳,杜伊特意在昨天安排了队员们最喜欢的射门训练,而且是在大禁区线附近的凌空抽射。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不管从边路起球的是沈龙元还是蒿俊闵,30多脚打下来,竟然没有一粒进球,这让老头火冒三丈,转身冲着场边的记者就嚷嚷起来:“看到了吧?你们记者总是问我,为什么我们老是赢不了球,这回知道原因了吧?因为他们(国奥队员)老是进不了球,你让我们怎么赢球?”

  最终还是陈涛勉强进了一个,杜伊也吹响了结束训练的哨子,不过,对于球员的表现,老头显然一直还在耿耿于怀,甚至忍不住出言讥讽起来:“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搞的,最后要等一个10个月没有踢过球的人进球,你们就不知道要把球往门里打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