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加索尔正式签约灰熊 主帅表态会看做保罗使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美联社消息,灰熊签下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并为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将保罗-加索尔送给湖人之后半个赛季,孟菲斯又迎来了保罗的弟弟,不过合同的具体内容尚未透露。

  “马克是一个技术型中锋,他的投篮、传球和韧性都非常突出,而且他是一个来自胜利球队、并在球队中具有领导力的球员,”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他身体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可见做了大量的工作,马克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灰熊是在从湖人的交易中获得小加索尔的选秀权的,同时他们获得的还有克里坦顿、夸梅-布朗和麦基,以及一部分现金和两个首轮选秀权。上个月,他们使用了第28号选秀权摘下了达雷尔-亚瑟。

  在2007年,湖人在次轮第48顺位挑选了马克-加索尔,后者在保罗-加索尔成为灰熊的头号得分手时,曾在孟菲斯打过两年的高中联赛,而过去5个赛季,马克则在西班牙ACB联赛打球,并在上赛季获得了MVP。

  小加索尔说他的哥哥没有告诉过他任何关于灰熊的负面消息,他也非常理解保罗-加索尔被交易是因为灰熊的重建。

  “没什么新事情……有件很激发我动力的事情就是我要证明给每个人我能打,我知道我能,现在是要证明给别人看。”加索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2006年日本世锦赛上,23岁的马克-加索尔帮西班牙成功夺冠,而其哥哥因为伤病则整场坐在板凳上。2007年欧锦赛上,他又率领西班牙成功夺得银牌。在下个月的北京奥运会上,马克-加索尔将和哥哥一起率领西班牙再次向奖牌发起冲击。

  灰熊主帅埃瓦罗尼说他非常喜欢马克,并认为他有机会变得更成熟,他计划让小加索尔弥补他哥哥在灰熊留下的空缺,让其和保罗在灰熊时一样打同样的位置。

  “他将必须做我们在NBA期待中锋做的所有事情,对抗、抢篮板,我们相信他能在内线很好地组织进攻,就像总经理提及的那样,他是一个很好的传球手,又能得分。我相信那是每个NBA球队都想要的,我们会很有耐心地等待着他的进步和成长。”埃瓦罗尼说。(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