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左手怪提前试场伯克戴尔 备战英国公开赛信心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由于老虎伍兹因伤退出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当今世界真正称得上世界第一的菲尔-米克尔森将征战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他的心中有两个目标。左手怪一方面想报去年延长赛上输给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的一箭之仇,另一方面也想保证自己以最佳状态出现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

  “每个人都关注着下周的比赛,但是只有本周状态好表现佳、击球准确犀利才是为下周做好部分准备,”周三38岁的米克尔森对记者说,“过去几年我一直很享受这个比赛,去年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我希望这次能有所提高。”

  米克尔森说他已经为夺取英国公开赛桂冠做好了准备。“我周日上午到伯克戴尔,在那呆了三天,”世界第二告诉记者,“针对英国公开赛做了一些功课,磨练自己的球技熟悉球场布局、如何选杆及如何进攻。现在我已经胸有成竹,就等到时一展身手。”

  按照惯例英国公开赛将在一座林克斯球场举行,如何应付多变的风经常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2004和2006年名人赛冠军以及2005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说他最近几次已经找到了如何在有风的条件下发挥出自己最大能力的方法。

  “贯穿整个职业生涯我还从未在风中这么有效的打出自己想要的球,”他说,“大约四年前我学会了怎样更低地击球和不让球旋转。从那时起在有风的条件下我开始打得好了,那一年在特隆就打得不错最后是在延长赛上才以一杆落败。那是我在英国公开赛上表现最好的一次,我希望在那个基础上有更大提高。”

  当米克尔森被问道伍兹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有何感想时,他说:“如果你看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或者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的8个大满贯冠军,我绝不会回过头去看他们的参赛阵容,我只是回顾他们夺冠时的那场比赛。两年了我还没有获得一个大满贯冠军,赢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米克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