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精彩花絮

球星场外生活揭秘 卡西最爱吃糖果方克狂喜冰啤

    搜狐体育讯 球迷只看到球员在球场上潇洒挥杆纵横驰骋,但是有谁知道他们的真实想法呢?下面从标准杆上果岭有何秘籍、打完比赛爱喝什么饮料以及最爱哪个高尔夫度假村三个方面对英格兰球员保罗-卡西、澳大利亚球员斯图尔特-艾波比和美国人弗雷德-方克作一调查,让球迷朋友从另一个侧面对球员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一、保罗-卡西(Paul Casey)

  主人公背景资料:获得过8次欧巡冠军

  1、提高标准杆上果岭率的关键是什么?

  控制距离。业余选手不知道哪根球杆能把球打多远,他们要么打近了要么打远了,而职业球员则是把球打得靠左或靠右的问题。

  2、在打完一轮比赛之后你会喝什么样的饮料?

  通常喝水,或者喝像Amino Vital这样的运动型饮料或者蛋白型饮料。基本上是抓起什么喝什么。

  3、你最喜欢哪一个高尔夫度假村?

  当然是坦伯利了,下一届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我喜欢那个高尔夫球场,还有酒店的“帕克”( pucker)。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帕克”,“帕克”是一种类似于糖果的东西。

  二、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

  主人公背景资料:世界排名第26名

  1、提高标准杆上果岭率的关键是什么?

  简单,只要命中更多的球道就行了。这是最简单的方式,不管你是职业还是业余,上球道越多等于上果岭越多。

  2、在打完一轮比赛之后你会喝什么样的饮料?

  如果是在家里练球,我就喝啤酒。我在家里准备了好多澳大利亚啤酒,几乎所有的牌子都有不过没有福斯特牌(Fosters)。在巡回赛场上我就喝可乐,通常都是喝可乐,没有一点填充物的那种。

  3、你最喜欢哪一个高尔夫度假村?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凯悦可伦度假村(Hyatt Coolum Resort)。我1998年在那里获得过冠军,并且我和家人在那里玩得很开心。那个球场是美式风格。

  三、弗雷德-方克(Fred Funk)

  主人公背景资料:职业生涯所获奖金超过2000万美元

  1、提高标准杆上果岭率的关键是什么?

  大多数业余选手选杆的时候绝对是选最大号的杆,结果是丢掉了短杆。你最好是不要选择比你认为合适的还要大一号的球杆。

  2、在打完一轮比赛之后你会喝什么样的饮料?

  冰镇啤酒,实际上是淡啤酒,在球场上度过漫长炎热的一天之后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清爽的了。

  3、你最喜欢哪一个高尔夫度假村呢?

  位于夏威夷大岛上的四季饭店度假村,那里的房间很漂亮,招待得很周到。哦,差点忘了,我正是在那夺得的万事达锦标赛冠军。(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保罗 | 弗雷德 | 斯图尔特 | 方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