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精彩花絮

十大真实谎言 左手怪出售豪宅诺曼遭遇恐怖婚礼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暂时离开了高尔夫的世界,然而他的影响力依然存在,伍兹的消息依然是球迷们关心的主题。就连最新的高坛十大真实的谎言中还是包括了三条关于老虎的新闻。

  1、米克尔森的豪宅在市场上挂牌

  艾尔·麽罗是菲尔·米克尔森在风景优美的小镇——兰乔圣菲里拥有的两座树木环保的豪宅中的一座,现在它被推上了市场。之前,米克尔森的一位发言人宣布这位世界排名第2的名将并没有计划离开圣地亚哥,但是他已打算将这座全家自2000年12月至2007年4月一直居住的房子挂牌出售。艾尔·麽罗有足足五英亩那么大,被著名的房产经纪公司Prudential California Realty标价为从10,750,000美元至12,225,876美元。另外据发言人透露,米克尔森全家离开艾尔·麽罗,搬到了兰乔圣菲镇上更大的一处豪宅中。从一张空中俯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艾尔·麽罗看上去很象一座欧洲式的别墅,只是一座游泳池外加一片巨大的推杆果岭有美国式的味道。另外它还拥有一个面积为1200平方尺的供客人住的独立别墅以及一个独立的小剧场。

  2、达利和Kid Rock技惊四座

  近来低沉到无所事事的约翰·达利上周有了新花样。在别克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他又一次创造了历史,将高球后推了100年。在身穿蓝色背带裤和白色体恤的搭档,歌手Kid Rock的注视下,达利将球从一个24盎司的啤酒罐上面开出去,震惊了旁观的观众们。人们呼唤着他的名字,达利,这位高尔夫界的Kid Rock将沾有百威啤酒的球开出了300码,而Kid Rock,音乐界的约翰·达利用1个啤酒罐去推进了一个小鸟球。真是惺惺相惜啊!

  3、为何手术后的老虎将会变得更好?

  现在可以如此地看待那场导致老虎伍兹告别本赛季的膝部手术:他在度假。“没有一位职业选手有这样的一次机会,在职业生涯的中段暂时休息,”汉克·哈尼说到,他是伍兹的挥杆教练。“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被迫的短暂休息。没有人能够令他放慢前进的步伐,现在他却不得不这样。”伍兹的手术是为了修复撕裂的左膝前十字韧带。主持手术的大夫托马斯·罗森伯格表示手术很成功。哈尼称他已经与伍兹沟通了几次,说伍兹复出的时间表取决于医生的决定。哈尼表示伍兹是出了名的激进派,所以他必须抵御这个观念,视恢复情况而决定何时复出打比赛。“显然他会回来,先打一些赛事,然后才会步入到另外一个四大赛事,诸如名人赛。对于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很理想的准备工作可做。”

  4、PGA悄然开始执行药检政策

  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球场,许多人谈论的话题依然是老虎伍兹缺席AT&T全国赛以及余下的赛季,而此时,美巡赛官方悄然地开始了针对球员们的药检。这个政策规定了球员们会在巡回赛事期间或者练习轮中被随机抽到药检,如果出现犯规的检测报告,那么这位球员在第一次会被禁赛一年,而第二次出现违规的话,禁赛期会增加到五年,而之后再多的犯规的话将会被可能处以终生禁赛。

  5、佛度受压而选择蒙蒂?

  柯林·蒙哥马利在法国赛期间依然是全力以赴,期望去赢得冠军。他现在显得有些老,但是还能显现出内在的实力,我还是怀疑在短期内是否有人能够挑战他之前保持的欧巡赛奖金王的纪录。突然间,人们又开始议论蒙蒂能够在2个月之内第9度出战莱德杯。在那里,他从未输掉过一场个人赛,年轻的球员仰望他,他将是尼克·佛度的球队中的关键因素。事实上,佛度发现几乎不可能不选择蒙蒂,哪怕他未能通过自动晋级的资格赛。

  6、奥查娅声称家人之死不是借口

  至少她在最后一洞抓下了小鸟,这或许是洛丽娜·奥查娅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苦战一周中的亮点。她称这是“该被遗忘的一周”,这也是她要做的。未来三周她将休息,直到7月24-27日的伊云大师赛才会复出。奥查娅在美国女子赛中打出了+5的总成绩,排在了并列第31位,这可不是这位世界头号选手希望在因特拉臣球场得到的成绩。她称自己的表现并非受到最近叔叔和祖父去世的影响,“决不找借口,”她说到。相反,如奥查娅所说,她的准备工作受到了墨西哥之行的影响,她始终没有进入到常规赛事的节奏。但是她又称自己如果再次不得不那么做的话,她的做法不会有什么不同。

  7、大白鲨恐怖的婚礼保安

  格雷格·诺曼的尊严和级别在巴哈马的激流中消失殆尽,就如同他以往在四大赛事中压力之下打出一杆的许多情景一样。当诺曼到达天堂岛,准备与前温布尔顿女子冠军克里斯·埃弗特的婚礼时,诺曼聘请的一队保安以及警卫阻挡并驱赶了一些记者、摄影师以及摄像师。一位来自“每日电报社”的摄影记者杰夫·雷纳受到了一帮类似打手的人的恐吓,其中一位甚至据称是巴哈马当地的警长,他居然威胁将雷纳扔到当地的监狱中去。“我敢保证你听说过我们这边的监狱的情况,”雷纳被身穿制服的警察通知到,“我们会把你扔到狐狸洞里去!”

  8、老虎在手术前举行了派对

  老虎伍兹在犹他州接受了膝部手术后就只有好消息了。没有人能断言老虎何时会回到美巡赛的赛场上。但是我们针对伍兹如何准备接受手术却有着一条线索。他之前在拉斯韦加斯的银行夜总会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庆祝会,邀请了一些好朋友参加,据报道伍兹的派对上供应了唐培里侬粉红香槟(Dom Perignon Rose)。这种标示为1996年份的香槟售价为455美元。

  9、老虎目标为2009年的名人赛

  老虎伍兹最终的复出目前还没有时间表,尽管预测为明年2月第1个星期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别克邀请赛。然而,大家都明白最有可能的目标是明年的4月9日,2009年的名人赛首轮开始。

  10、谁是LPGA的威廉敏娜七金花?

  她们是威廉敏娜七朵金花(Wilhelmina 7),由威廉敏娜艺术家协会评选出的七位LPGA职业选手,威廉敏娜艺术家协会隶属于纽约模特经纪公司。参加本次美国女子赛的金花有:斯黛茜·普拉玛纳苏德(Stacy Prammanasudh),LPGA两场巡回赛事的冠军得主;安娜·格尔泽边(Anna Grzebien),杜克大学的新生;还有来自芬兰的米尼·布隆奎斯特。威廉敏娜七朵金花的比赛方案并不复杂,经纪公司会寻找赞助商,针对整个组合或者单人的代言计划。威廉敏娜协会已经举行了一次活动来使她们聚在一起工作,向公众展示她们的风采。对她们中的某一位或者全部的客户可以得到这些选手的彩色图片册,包括身穿比基尼泳装、夏装以及更多展现优美身姿服装的模样。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艾尔 | 达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