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膝伤终结状元夏季联赛 公牛不想重演开拓者一幕

2008罗斯选秀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08年状元德里克-罗斯在夏季联赛中打出何种水平,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然而,现在球迷已经无法领略状元郎的风采了,据美联社报道,由于罗斯的右膝的韧带炎症,状元郎的夏季联赛就要结束了。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德里克-罗斯以状元的身份加盟了芝加哥公牛队,随后罗斯参加了在奥兰多举办的夏季联赛,本周当地时间周三芝加哥公牛队迎来了第三场比赛,但是由于右膝的韧带炎症,罗斯并没有参加比赛,被教练放在了板凳席上。

  在谈到自己的膝伤时,罗斯表示伤病并没有想像的那么严重,如果还是在孟菲斯大学时期,这样的程度他一定会上场比赛的。“这简直是太疯狂了,球队方面通知我,今天不用上场参加比赛了,无奈我只能坐在板凳上面看着队 友打比赛,”在芝加哥公牛以86-74战胜奥兰多魔术后罗斯说道,“我可以上场比赛的,但是他们对我说,‘不用担心,这只是一场夏季联赛’。”在成为NBA球员之前,罗斯曾经带领孟菲斯大学的老虎队打进了NCAA的总决赛,罗斯表示在大学期间他不会因为这点小伤而缺席比赛,“在大学期间,我的双膝韧带就有些炎症,但是我从来不会缺席比赛,他们(公牛队)太小心了,如果是大学,我肯定会上场的”。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罗斯的表现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出色,他场均贡献了9.5 分,5.5次助攻,但是失误却高达4次。像所有的球队一样,芝加哥公牛的夏季联赛阵容都是由一些未被选中的新秀,欧洲球员和NBA发展联盟的球员组成 ,但是泰鲁斯-托马斯和二年级球员乔吉姆-诺阿也在球队的阵容当中,他们是给罗斯的助攻球员,但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他们之间的配合还是十分的生疏。

  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罗斯说道,“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就像是在孟菲斯大学打球一样,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战术已经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

  尽管罗斯一直重申自己可以参加比赛,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是公牛方面为了防止罗斯的伤情恶化,可能会继续将其放在板凳上面,这也表明,罗斯的夏季联赛将到此结束。其实,公牛的担心不无道理,在07年选秀大会上,波特兰开拓者以首轮第一顺位摘走格雷格-奥登,但后者在全年9月由于微裂缝手术修复而缺席了整个赛季,公牛队自然不想重演开拓者队的一幕。(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罗斯上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夏季 | 奥兰多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