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海南选手王鹤获奥运入场券 参加奥运星级帆船赛

  记者今天(9日)从海南省高级体校获悉,海南省又有一名选手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样,该省一共有5名选手将出现在8月8日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为海南省争得第5张入场券的是星级帆船选手王鹤。

他将和一位福建选手配合,参加奥运会星级帆船比赛。海南省的5张奥运入场券全部来自帆船帆板项目,充分显示了该省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据了解,中国帆船帆板队18名选手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1个级别的角逐。其中海南省5名选手将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分别是男子470级的邓道坤/王伟东、男子托纳多级陈秀科/罗友佳和星级帆船王鹤。

  据省高级体校校长杨毅光透露,海南省选手王伟东和邓道坤目前正和其他国家的选手一起在青岛训练。7月12日,在青岛训练的国内外470级选手将进行一场大合练,这是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赛,主要目的是让选手熟悉青岛海域的场地和天气情况。男子托纳多级选手陈秀科/罗友佳和星级帆船选手王鹤,目前正在海南训练,他们将于近日前往奥运比赛地青岛。

  据了解,截至今天,613名中国体育健儿已经在北京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全部38个分项和其中262个小项上,取得了参赛资格。这比两个月前公布的数字又多出了75人,不仅刷新了上届运动员人数、代表团规模的纪录,还创造了两个第一——中国代表团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首次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都有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参赛”。(王黎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秀科 | 王伟东 | 罗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