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正式亮相新泽西 易建联:这将是我新的开始

  竞报讯(记者葛小倩)“对我来说,来到这里是一个新的开始。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打球速度很快,这种风格非常适合我,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新的赛季了。”易建联在接受提问时说。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新泽西网队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当地媒体和球迷介绍了两名从密尔沃基雄鹿交换而来的球员——易建联和西蒙斯。

  发布会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0点钟召开,西装革履的易建联、西蒙斯和球队高层包括老板布鲁斯·莱特纳、主席罗德·索恩、总经理范德维奇以及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一起坐在了主席台上。“对我们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我们有了两名新成员。”罗德·索恩说,“易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这才是他加入NBA的第二年。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入选了中国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和美国成为对手。过去两年我们的防守不是很好,但希望将来能够有所改进。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因为我们拥有一群很好很有实力的年轻人,我们未来几个赛季将会很辉煌。”接下来是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的发言,他也对易建联的表现表示了肯定。

  发布会随后进入媒体问答环节,第一个问题就是给易建联的,一名女记者问他去年在自己的首个NBA赛季学到什么。“我学了很多东西,例如防守,NBA有不同的防守方式。我认为最大的进步就是我能打出自己最好的篮球,享受篮球。”易建联完全用英语作答。接下来的问题依然抛给了易建联,希望他谈谈如何面对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和期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打好比赛,尽自己所能完成我的工作,而不是去关心有多少人关注你。第一年对我来说给了我很多经验,包括适应赛程和受伤以后如何恢复健康等。”

  无论走到哪里,易建联都会被拿来和姚明相对比,在新泽西也一样。这一次易建联的回答是:“中国球迷拿我和姚明相比,证明他们对我有一种期待,我和姚明的位置不一样,是没法比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弗兰克 | 劳伦斯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