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申花"总顾问"重回前台 朱骏否认吴金贵假球传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真正的焦点,不在赛场。在与亚泰队一战之后,上海申花内部将迎来一次由上而下的调整:人员的变动、观念的变动,乃至习惯的变动,而这种变动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已经开始显现。“久违”的申花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康桥基地召开,一向喜欢用特立独行方式来表达意愿的老板朱骏再次放出了一个无声的讯息,整场发布会仅有总顾问张德发一人主持,这也给了在场所有媒体一个强烈的讯号:去年那个被万夫所指的“张顾问”又回来了!

  一度中断数月的每周一次媒体通气会,这个星期有可能在康桥基地恢复,尽管7月份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有人认为,没有一个正常的咨询、沟通渠道,媒体只好去猜测、臆想,一些负面消息自然就流出来。
结果,此前几乎已经“归隐二线”的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再度走上前台,负责球队的日常管理。“动荡的时候,需要这个老法师出来控制局面。尽管他这个人也受过争议,但他有经验,跟球员、媒体和球迷都能相处好。”

  在发布会上,张德发对于申花近期的各类敏感问题作了回答,其中当以朱骏那句“秋后算账”最惹人关注。张德发对媒体表示:“老板讲那句话的意思纯粹是因为对于申花近期表现不满而作的义愤之辞,朱骏当初接手申花并非仅仅满足于在国内足坛称雄,而希望是在整个亚洲足坛树立中国足球形象以及立申花之威名。但而今的形势显然理这一目标相去甚远,不仅难扬名于亚洲,就连目前中超内战都是三足鼎立,申花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夺冠,所以老板在气急之下才会出此言语,而并非真的找谁算账。”同时,张德发也对于最近媒体热炒的“朱骏怀疑金贵有打假嫌疑”的一事作出解释,他认为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朱骏仍然信任主帅吴金贵。

  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们又在基地里“逮到”了朱骏,原本放言本赛季不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由于此次事关重大,所以还是“乖乖”地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朱骏表示自己完全相信吴金贵的人品,从来都未曾怀疑过金贵会做出打假球之类伤害俱乐部的事情。

  本周六晚上申花与实德的比赛前将先举行一场垫赛,由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层与上海女足的姑娘进行一场性别PK,届时朱骏、张德发将肯定披挂上场。“我们都是真正热爱足球的。”

  据悉,申花队内几名大牌球员长时间被“关”的局面,也有可能随着张德发的重回前台而得到改观。成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