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东北三球队令朱骏抓狂 没收队员手机只为防假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张德发(右)的复出很可能是朱骏(左)下一个大动作的伏笔。

  在朱骏的注视之下,申花在长春体育场上演了先输后赢结果还是平的戏剧性一幕,回想起过去一个星期发生的很多事情,可以肯定的是,申花正处在一个决定他们是否能夺冠的关键节点上,而老板朱骏在这一时刻的表现,或许将直接影响下半赛季申花是否会将夺冠变成现实。

  “那天我们都没想到,朱老板会忽然发怒,很长时间了,他都没有这么做了。
”在和长春比赛之前,一位球员向记者回忆起上周四下午,朱骏的情绪在康桥基地忽然爆发的全过程。“其实如果事先知道,我们肯定会拦住,老板很希望球队赢球这个我们都理解,但是这不过是一场平局而已。”一位球队人士,也对当时朱骏的发怒感到有些意外。

  事实上,朱骏上一次对全队说出这样激烈的语言,是在2007年联赛初期,在去年联赛结束的时候,朱骏也亲自来到康桥基地,那次他带来一盘录像带,里面全都是些申花队员在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的画面,也有一些在朱骏看来充满嫌疑的比赛画面,朱骏当时想给队员放这些录像,也是有点秋后算账的意味。但是最终,他还是听从了主教练吴金贵的建议,没有给队员播放这盘录像带。“虽然对有些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是最终我该给他们的钱,还是都给了。”朱骏说。在上周的这次发怒中,秋后算账的提法再次被朱骏提了出来。

  在这样的氛围下,申花登上了前往长春客场的班机,在这场之前,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球队在和辽宁比赛结束后的次日,就宣布要将全队每个队员的手机都收上来,朱骏还特意解释了为什么要这么做的理由。“比赛之前在香格里拉吃晚饭,我看到很多队员都在打电话,这太随便了。”没收电话只是一个表面现象,核心在于,很久没有被提起的可能消极比赛的猜疑,再次浮出水面,如果不是因为对一些球员的怀疑,朱骏赛后也断然不会和全队发那么大的火。

  赛前在长春体育场适应训练的时候,朱骏和其他俱乐部官员都没出现在球场,而在训练结束的时候,吴金贵特意让全队站在一起,并且给队员讲了话。吴金贵现在最担心的还是球队因为此前的平局,而背上太大的压力,其实吴金贵所担心的事情,也是朱骏在冷静下来之后担心的事情,也许正是因此,在赛前一天晚上,朱骏特意找到吴金贵,并在咖啡厅和他聊了很久。

  然而,两连平还是来了,申花只能在长春拿到1分,这意味着,他们要让出榜首的位置。“其实我们都能感觉到,朱骏今年对这个联赛冠军是非常渴望的。事实上现在俱乐部的状况和2003年夺冠那年还是有区别的,至少现在的俱乐部不会像2003年那样,对球队给予那么巨大的甚至是非理性的财力支持。”一位俱乐部人士赛后对记者暗示,“下一场我们对大连,如果对三支东北球队我们出现三场不胜,那这个夺冠的前景,真的可能会受影响了。按照朱骏的性格,他肯定会做点什么的。”很显然,笼罩在上海申花全队头上的巨大压力,并没有立刻消散,暴风雨随时都可能再度降临。成玟

  申花VS实德

  上海申花预计首发451

  王大雷/孙吉、杜威、吴伟超、成亮/斯格特、马切西尼、姜坤、马丁内斯、毛剑卿/里卡德

  大连实德预计首发442

  陈东/张耀坤、德拉甘、杜龙泉、赵明剑/胡兆军、詹姆斯、李凯、权磊/邹捷、李智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