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成耀东给陕西队员泼冷水:我们的目标是保8争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击败长沙金德,陕西中新重新成为中超领头羊,不少球员在赛后都激动地喊出了“我们要夺冠”的口号。成耀东昨天表示,球员和球迷的这种激动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我们现在就提夺冠,还显得有些过早。


  当球员和俱乐部的一些官员兴奋地喊出了“我们要夺冠”的口号后,身为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的成耀东却依旧表现得非常冷静。成耀东之所以否定和不支持球队提出“夺冠”的口号,是因为联赛才进行了不到一半,“现在我们的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中超排名第一,但这也只是暂时的,联赛才进行了不到一半,后面的比赛还很多。现在就提夺冠,太早了也不合时宜,同时也是不现实的。”

  成耀东的话不无道理,陕西中新队只进行了12场比赛,而全年的联赛是30轮,也就是说,后面中新队还要打18场比赛。“在赛程还未过半的情况下就提夺冠,的确有些过早。”成耀东私下里也表示,现在他最怕球员有了“冠军球队”的想法,“这会让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难以摆正心态,从而给比赛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

  成耀东之所以还不提夺冠的口号,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球队的实力,“尽管我们在客场战平了山东鲁能,在主场击败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队,但是客观上来说,我们和这些球队相比,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也因为这些原因,成耀东认为,球队现在还不适合提出夺冠的口号,“要想夺冠,你必须要有足够强的实力,我们现在的实力也就是中游水平,或者好一点是中上游水平,我们的实力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成耀东强调说:“我们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不会变,还是"保八争六"。”

  本阶段的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成耀东坦然表示,中新队后半程的比赛会很艰难。成耀东对于球队的担心来自几个方面:一是球队的体能和状态;二是其它球队都会将中新当作强队对付。“奥运会之后,像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这样国脚云集的球队,他们受到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影响将会变得很小,届时,国字号的球员会全力投入到联赛当中,他们球队的实力水平自然还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成耀东认为,相对而言,中新队在前半程联赛中受到的影响比较小,所以球队表现的也比较稳定,后半年才是真正检验中新队功底的时候。维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