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替补客串铁帅获惊喜 李章洙满意王长庆杨昊表现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伤病满营的北京国安在无奈之下实行变阵,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李章洙让不是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打这个位置。不过,从实战的效果来看,几名替补的客串表现出不错的能力。最近一直不太顺的李章洙意外收获了赶鸭子上架的奇效。

  铁帅用活仨替补杨璞受伤一直在家休养,徐云龙的老伤一直没有痊愈,小马丁肩部韧带撕裂,闫相闯又被上调到国奥无法参加中超,张帅状态不佳,李章洙手里的主力阵容有差不多一半挂起了免战牌。无奈之下,李章洙只能起用替补球员。

  王长庆来到北京国安后一直被定位为中场球员。而在国安与青岛的比赛中,王长庆第一次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从中前场撤到后防线,老李用这招不合常理的用兵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整场比赛中,王长庆基本上冻结了对方在边路的进攻。

  另一个变化是两个边路,前锋出身的郭辉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更多地在左路活动,与这个位置上的主力小马丁相比,郭辉的表现并不逊色。而闫相闯所在的右边路则被胜任中场多个位置的杨昊取代,在比赛中杨昊虽然速度没有闫相闯那样出色,但不错的传球和积极的回防还是博得了球迷不少掌声。

  老李满意替补表现被动起用替补,又大胆地让队员在不同位置客串,李章洙的冒险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年轻队员的潜能被激发出来,球队打法被丰富,从某种角度讲,老李应该感谢这次人荒。

  李章洙说:“杨昊和王长庆等替补球员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他们在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上也发挥得很好,这些队员的潜力很大。”但是,如果早在亚冠时就起用这些替补球员,两线作战的国安还会面临现在的尴尬局面吗?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国安追加奖金将破纪录 李章洙:我们赢得...

康师傅1:3国安天津康师傅首发阵容442:杨君/曹阳、多乌达、拉杜、白毅/吴伟安、马季奇、韩燕鸣、迟荣亮/毛彪、张烁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杨智/周挺、徐云龙、张永海、王长庆/郭辉、隋东亮、陶伟、黄博文、杨昊/堤亚哥有时候...

08-07-03 07: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王长庆 | 杨昊 | 闫相闯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