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发表声明拒放两大球星 小罗梅西恐无缘奥运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小罗会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来看,这个问题仍没有确切答案。因为就在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国奥大名单后不到一天,巴萨俱乐部通过官网透露了拒放小罗参加奥运会的消息。西甲球队称在国际足联硬性规定球员参加的赛事范围中,奥运会并不在列,因此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离开。

同样面临这个问题的还有梅西,如果巴萨拒不放人,两名球员就将无法亮相北京奥运会。

  两天前,邓加公布了巴西国奥队的大名单,发福的小罗赫然在列。不过第二天,小罗所在的巴萨俱乐部就正式声明,拒绝放巴西人参加奥运会。巴萨此举的目的,只是为了让球队能以完整的阵容,参加于8月12日和27日进行的欧冠资格赛。由于上赛季仅获得西甲第三,因此巴萨不得不通过欧冠资格赛来获取冠军杯决赛圈的门票。而资格赛的时间正巧与北京奥运会撞车,所以巴萨才勒令两名球员优先考虑俱乐部的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必须参加于下周一开始的俱乐部赛季前备战。奥运会并不是FIFA赛事,也从没有要求球员必须参加的规定,因此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离开。最近几周,俱乐部将致力于确保一支完整的阵容备战,以便迎接即将到来的欧冠资格赛。”巴萨在官网发表的声明中说道。

  巴萨同样不放的还有另一位核心梅西,为此巴萨不惜同阿根廷足协闹翻。目前巴萨已经为留住阿根廷人开出了条件,如果球队获得了欧冠正赛资格,他们将为梅西加薪100万欧元。不过两位南美球员可不打算乖乖地就范。“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毫不怀疑8月份我会在北京,现在我的脑子里面只有奥运会,并正在为比赛做着身体上的准备。“(哥哥经纪人)阿西斯会搞定这些的,他和我的律师将会和俱乐部谈一下,我认为没有问题。”小罗说。梅西也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