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解释李树斌离职原因 选择马林并非突发奇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敲定马林出任主教练后,面对目前士气低迷的辽足,俱乐部还有什么举措来力争完成保级的任务呢?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俱乐部还会有一些措施,目的就是稳定队伍,摆脱目前的困境。


  对于李树斌未能出任主教练,程鹏辉表示:“李导的人品与能力都得到了队员们的充分认可,我可以代表俱乐部、代表大股东表态,他在辽足工作期间大胆负责,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能够带领球队止住7连败的颓势,就证明他是一个有能力的教练。其次,李树斌也是我们之前考察的候选主教练之一,但是李导因为家庭原因提出离开球队,我们也进行了挽留,但最后还是尊重李树斌的个人选择。”

  对于马林出任主教练,程鹏辉表示,马林一直就在候选名单中,选择他并不是突发奇想。“在洛兰特离开球队之后,我们在当时的一两天之内反复权衡、考虑了几名国内教练,其中就有马林。当时我们的想法就是要找一名责任心强、业务水平出色、对辽宁队熟悉的本土教练,而这些条件马林都符合。所以并不是在李树斌提出辞职之后才想起找马林的,我们也考察了一些辽宁以外的教练,但经过多方面的考核之后,决定由马林来接手球队主教练一职。”

  目前辽足排在倒数第一,除了换帅,是否还有其他举动呢?程鹏辉表示,目前主要就是做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我们要为球队其他没有发放工资的球员补发工资,为球队上一场平球补发奖金。”他说,“同时对球队的一些相关人员进行调整。杰弗森的伤势要让他到北京进行检查,如果不能在8月份恢复上场,我们将重新引进外援。现在两名中后卫外援,白俄罗斯的罗曼我们将留用到年底,巴西外援罗伯特在打完青岛队之后就将离开”。他强调,大股东现在非常着急,集团肯定会加大投入,不会坐视不管。丁能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程鹏辉 | 李导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