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取得梦幻开局 玫瑰军团狂胜澳大利亚队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峰)昨晚,中国女足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以5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女足,取得了奥运冲刺阶段的第一场热身赛胜利。

  由于天津奥体中心是奥运会比赛场地,已经进行了封闭管理,本场比赛只能被安排在外场进行。
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没有出乎意料,韩端、毕妍、李洁、浦玮、张艳茹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比赛开局非常顺利,第6分钟,徐媛将球挑传至禁区内,韩端反越位成功推射远角破门。良好的开局让姑娘们的心态都比较放松,技术优势也逐渐显露出来。第20分钟,韩端右路突破后横穿,插上的张颖头球再得1分,中国女足以2比0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开球仅3分钟,17岁小将娄佳惠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李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比0。比赛快结束时,徐媛又打进两球。最终,中国队以5比0大胜对手。

  明日,中国女足将启程前往秦皇岛进行集训,并将与新西兰女足、尼日利亚女足和美国女足进行4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