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金德前任主帅有望复辟 齐瓦恐在奥运前重返长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金德俱乐部指望齐瓦把球队带出降级区。

  尽管让“双冠王”教头桑特拉奇下课后球队的成绩是一胜两负,但由于所负的两场比赛都是客场,金德俱乐部对此还是能够接受的。不过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仍然处于保级圈的长沙金德队还是在迫切地等待着新的主教练的到来。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透露:“我们已经向包括上个赛季的主教练齐瓦以及前任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内的几位著名教练发出了邀请,目前正在进行一些细节方面的谈判。
再过一段日子,新的主帅就将到位。”金德队在换掉了桑特拉奇后,球队这三轮比赛由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朱波出任代理主教练,他在三场比赛中都几乎排出了与桑尼执教时相似的阵容,而且输掉的两个客场比赛金德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这两场比赛就像我们6月25日在长沙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一样,金德队都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但可惜没有抓住……”回忆起无帅的这三轮比赛,金焱显得有些遗憾。而这个时候,希望有一名能够拯救球队的新主帅早日出现,就成为球队上下的期盼。

  作为金德队上个赛季的主教练,齐瓦带领年轻的金德队创造了第十名的成绩,而且最让中超球队害怕的是,金德队的防守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好的。也正是凭借良好的防守,齐瓦与年轻的金德队在中超有了一些名气。不过出于提升成绩的考虑,金德俱乐部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最终放弃了与齐瓦续约,而闪电般地选择了桑尼。然而桑尼在执教金德队所打的9轮比赛中,却仅获得了1胜5平3负的成绩,没有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赛季初的目标,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最终解除了桑尼的主教练职务。

  由于金德集团高层希望聘请洋教练,因此俱乐部很快在宣布桑尼下课的同时,也向上个赛季的主教练齐瓦以及福拉多伸出了橄榄枝。金焱表示:“我们中意的教练已经基本接受了俱乐部的邀请,估计很快就会有最终结果。”据记者了解,由于接下来金德队仅在7月12日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有一场比赛,然后进入休战期,因此俱乐部有可能在奥运会间隙期敲定新的主教练。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目前有望执教金德队的人选,还是数齐瓦希望最大,因为他熟悉球队的情况,而且薪水方面目前已经没有太大异议。而齐瓦本人也表示,金德方面希望他能在奥运会前就来长沙和俱乐部面谈。可见双方已经走得非常近了。周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