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称N多大牌报名上岗 福拉多有意来长春执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老帅李旭川目前已经带亚泰队参加联赛,但是,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放弃选帅工作。用刘玉明自己的话说,“选帅正在进行中,奥运会前剩下的比赛都由李导指挥。”

  刘玉明告诉记者,现在报名的人不少,其中不乏大牌教练。
此前,曾经传出福拉多、李树斌等知名教练都有意来亚泰执教的消息,对此,刘玉明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表示:“球队主帅现在是李旭川。但选帅活动已经开始,目前还不是告诉大家主帅名字的时候,因为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一旦名单被外界知道,对报名的教练员是一种伤害。”随后,刘玉明也直言,在这些报名参加竞争的教练员之中,有目前正在一线队执教的教练,也有目前还没有确定去向的赋闲教练,当然也有外籍教练。

  根据赛程来看,亚泰在7月份还有两场联赛要打,分别是客场对阵天津和主场对阵山东。这两场比赛的对手非常强,亚泰即使在没有换帅之前也无法保证在这两支球队身上“占到便宜”,更不要说经历了这么多坎坷之后。

  如今,球队刚刚找到状态和信心,在经过这一次重大人员变故之后也不适宜再生事端,以老帅李旭川这么多年对亚泰的了解程度来看,他有能力在近几场联赛中让亚泰队走出低谷。俱乐部也认同由老帅李旭川带队打完奥运会之前的所有比赛。奥运会之后,鉴于老帅年事已高,不太可能长时间带队,新帅产生之后就将从他手中接过指挥权,这一点,记者在刘玉明那里也得到了证实。张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 李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