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香雪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七轮不败绿城目标瞄准亚冠 周穗安欲向旧主寻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明年打亚冠!”在绿城七轮不败后,有好事的球迷已经在球场内打出了这样的标语。“打亚冠?我们也想试试啊!”有绿城队队员在谈到这个话题时非常的憧憬。在周穗安刚刚接手球队时,如果谁说起“绿城有没有可能打明年亚冠”这个话题,大家就会一致认定这个人在嘲笑绿城队。


  但这个世界变化实在太快。上周六,绿城队在客场0比0战平大连队,积分上升为16分,与第四名的差距只有三分。2009年亚足联将对亚冠联赛进行调整,中超联赛将拥有四个参赛名额,如果绿城能够继续保持这样高涨的势头,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将不仅仅是梦想。客场打平大连,“老江湖”周穗安很满意,他认为大连队踢得很不错,绿城能拿一分很满意。但谈到亚冠这个话题时,周穗安立刻低调了起来,“我们这几场是拿了一些分,但我们队的技战术能力实际并不是很高,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地进行比赛,我们不会过高估计自己。”

  尽管口中不说,但绿城还是有些想法的,本周日,绿城将客场挑战深圳队,绿城方面希望在奥运会前有个好的收成,拿下深圳也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更重要的是,绿城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很强,四场胜利中就有三场来自客场。加上目前深圳队情况本来就不妙,绿城全取三分并非没有可能。对于深圳队,主帅周穗安还是有些感情。当年他在深圳队下课后,一直没有机会重返顶级联赛,去年他率绿城两败于深圳队脚下,如今绿城队势头不错,周穗安当然想拿下旧主。从排名上,深圳队列倒数第二,与绿城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

  在战平大连后,球队周一重新集结,由于本周杭州气温高达38摄氏度,这也给球队的备战工作造成了一些影响,球队只有在傍晚时分才开始训练。队内的头号杀手蔡楚川在同大连队的比赛中眼角受伤,经过几天的调养,目前已经完全恢复,新引进的外援奥托也在渐渐融入到球队,同深圳队的比赛,这名巴西外援将肯定出场。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