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首日 德国埃塞俄比亚各一金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第12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首日比赛结束,德国的斯托尔和埃塞俄比亚的乌图拉在男子铅球和女子5000米比赛中光芒四射,收获金牌。

  其中,在男子铅球比赛中,17岁的斯托尔一直发挥稳定,在第5掷投出了20.31米的冠军成绩后,又在最后一投中将6公斤重的铅球掷到了21.08米处让所有对手望球兴叹。

其中,他的20.1米排名青年世锦赛历史上第4个最好成绩,也是过去4年中的最好成绩。俄罗斯的布拉诺夫凭借最后一掷的20.14米成绩,获得了银牌。

  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东非的埃塞俄比亚选手继续展示自己的长跑天赋,其中18岁的乌图拉是佼佼者。去年她曾是世界越野锦标赛青年组第4名,这次却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她以16分15秒5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了这一荣誉。奥运会和世界冠军迪巴巴最小的妹妹格泽贝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